他表示,後備動員目的在於提升後備軍人的戰術技能,發生戰事時在國防動員下,發揮「即時作戰」精神。1050822

潮屏作戰分區啟動「同心28號演習」動員托育補助祖父母>臺南市佳里區媽媽手冊贈品臺中市新社區媽媽手冊贈品>彰化縣埔鹽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新竹縣新埔鎮全美語補習班>南投縣信義鄉托兒所補助新北市淡水區媽媽贈品>高雄市茂林區媽媽免費贈品>屏東縣獅子鄉幼兒美語老師令,則教召後備軍人631員至屏東加祿堂營區報到,編制成為「步後旅」,完成各召員專長分編工作;上校旅長江國顯今天下午到場期勉召臺中市和平區幼兒美語臺北市中山區幼兒美語老師>苗栗縣大湖鄉美語補習班員複習昔日部隊專長,厚植防衛戰力。

高市後備指揮部同心28號演習由旅長蔡志雄上校主持後備部隊編成典閱典禮,期勉召員發揮過去部隊所學新北市瑞芳區幼兒美語,達成「立即動員、立即成軍、立即作戰」目標,承擔保鄉衛國職責。

臺東縣大武鄉幼兒美語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國防部同心28號演習即日起展開,高雄市後備指揮部動員255名後備軍人實施教臺東縣東河鄉新生兒贈品召,潮屏作戰分區也在屏東加祿堂營區教召631名後備軍人,複習召員專長,厚植防衛戰力。


8D5FFF13A087934D
arrow
arrow

    uyqmcwc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